星期三, 5月 23, 2007

WOW!原來Firefox的標籤頁面視窗也可以很3D!!--我的隨身儲存工具及使用---軟體

ffaddon04.jpg最近將自己的Firefox增加了幾個外掛程式,包括前幾篇所貼的Firefox的功能增強外掛工具Firefox Showcase網站內的好用外掛工具Speed Dial和MultiSidebar--我的隨身儲存工具及使用---軟體等,其中有一個是Firefox標籤頁的效果程式Tab Effect,這個程式小小的,大約只有38k左右,也沒有一些設定,就是你只要裝上他就可以有效果。
或許有很多朋友都有用過Linux上的beryl或是Windows上的 Yod'm 3D上的立體旋轉方塊,Tab Effect就有讓Firefox的標籤頁面視窗再換頁或是增加標籤頁面時有類似的效果,也就是以前的用點的換頁面,加上這個外掛後換頁面時變成是用轉的過去,若將你的滑鼠停留在頁面的標籤上(任一頁的標籤上都可以),當你滾動滑鼠的滾輪時,Firefox的標籤頁也會一直轉動,直到滑鼠滾到你想瀏覽的頁面停下滾動時,他也才會停止轉動,真的是一個很有趣也蠻實用的外掛小程式。

附記 :

上一篇貼文 : Ubuntu Linux系統桌面上用Foobar 2000播放音樂---CrossOver Linux
相關貼文 : Firefox的功能增強外掛工具Firefox Showcase網站內的好用外掛工具Speed Dial和MultiSidebar--我的隨身儲存工具及使用---軟體秀出你的3D桌面,直接安裝Ubuntu 7.04 Feisty Fawn 到我們的隨身設備裡---我的隨身儲存工具及使用---軟體Active Virtual Desktop虛擬桌面管理和Yod'm 3D 立體的虛擬桌面軟體---我的隨身儲存工具及使用---軟體

Technorati : , , ,
Del.icio.us : , , ,

Powered by Zoundry

沒有留言: